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承德中支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0:0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中国太保寿险承德中支党委组织全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赴喜峰口长城抗战遗址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中国太保寿险承德中支全体党员干部在喜峰口长城抗战遗址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共同回顾了我党自成立以来,带领各族人民把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举世瞩目、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中国太保寿险承德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任翔洲致辞,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国太保实施战略转型2.0全面冲刺之年。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三最一引领”目标愿景,深入推动“转型当先锋,服务立新功”党建主题活动,提升服务能级,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发展活力,努力实现党建走在系统和行业前列的目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司3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