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依法禁毒手牵手、和谐社会心连心”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7-01 14: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抵制毒品的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6月20日起,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依法禁毒手牵手、和谐社会心连心”的禁毒宣传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通过在营业场所悬挂“依法禁毒手牵手、和谐社会心连心”的条幅、在邯郸市博物馆等公众场所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介绍毒品的危害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并以具体事例说明毒品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对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

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民众认清了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盲区。此次宣传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员工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增强了防毒、拒赌的自我保护意识。(文/邯郸中支 张晓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