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优质服务获多面锦旗

2020-07-02 10: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先后收到了七面客户送来的锦旗,以表达对理赔人员优质服务的感激之情。

5月7日,车主石某送来了“心系客户尽职尽责,服务周到尽心尽力”的锦旗,对调解员陈瑞菊多次耐心调解,认真细致的态度表示高度认可。

5月10日,伤者宋某送来了“事故无情人保有情,为民服务显真情”的锦旗,感谢调解员陈恒琴主动去伤者家中、单位等地协助办理相关手续,使得调解成功快速得到赔付。

5月14日,伤者赵某送来了“情系客户急人所急,尽心服务至善至美”的锦旗,感谢调解员陈建军转成牺牲下班时间上门调解。

5月17日,伤者于某送来了“优质服务,情系客户”的锦旗,本来协商无果打算起诉的他,在调解员何小琴专业调解下顺利解决,并快速得到赔付。

今年以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高度重视人伤调解工作,创新调解模式,切实解决客户特别是伤者实际需求,加快案件赔付速度,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