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一封来自七旬农妇的感谢信

2020-07-02 10:1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收到一封来自农妇曹奶奶的感谢信,朴实的文字,体现着老人浓浓的感激之情。

据悉,2020年1月初,曹奶奶的儿子因胰腺炎住院治疗,不到两个月花掉了家里东拼西凑借来的65万余元,仍未能留住年轻的生命,使本就在贫困线上挣扎的曹奶奶一家生活得更加捉襟见肘。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接到所辖村镇扶贫办报案后,立即安排专人前往曹奶奶家中进行走访,了解其子药费花费、报销情况及家庭成员状况。看到家中仅有年迈的曹奶奶及其老伴和未成年的小孙子时,公司理赔人员主动帮助曹奶奶收集理赔材料,并在每次走访结束时帮其处理家中琐事。18日,村镇扶贫办人员将理赔所需证明资料邮寄至公司理赔中心,理赔人员随即对案件进行处理,并于6月22日成功将赔款87000元汇入曹奶奶账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