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产、寿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产寿协同半年度工作会暨“2020年百个交叉销售示范基地”创建启动会

2020-07-02 15:4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中国太保产、寿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20年河北产寿协同半年度工作会暨“2020年百个交叉销售示范基地”创建启动会,寿险分公司总经理闫国林、个人业务总监李宝华、团险业务总监许志伟,产险分公司总经理徐国夫、副总经理魏玲、总经理助理张进,寿险个人业务企划部、产险交叉销售业务部、个信保、非车个人客户部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产、寿险分别对2020年上半年协同业务进行分析总结,部署下半年工作,并宣导2020年创建“百个交叉销售示范基地”方案。会议指出,2020年是“客户全生命周期”项目的推广年,打造新型“线上化”作业模式,提升团队获客能力是今年产寿协同的工作新方向。同时,产、寿险领导对经营过程中的诉求达成共识,并提出要求:

一是建立产寿联合会议制度,固化督导机制,共同推进协同业务;二是将“客户全生命周期”项目做为个险日常推动工作,要“重内容、轻形式”,课程纳入准主管、衔训及主管层级的制式培训中;三是产、寿险渠道间的业务冲突问题,要直面现实情况,守规矩、讲纪律,坚持以太保集团利益最大化为原则,积极协调推动问题解决,认真落实协同业务发展要求;四是河北产寿协同虽成绩突出,但不稳固,要居安思危。持续稳抓“举绩率”、“续保率”两大基础指标,强化培训赋能,强化获客增收,坚持推广“线上化”作业模式,转变经营管理方式,提前布局,乘势而上。

此次会议为全面实现2020年协同发展目标坚定了决心,河北产、寿险必将在应对新的挑战中,携手奋进、再创辉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