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快速理赔21.8万元

2020-07-02 15:4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3月,客户胡女士通过富德生命人寿抚宁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0000元),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天)、《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0000元)。

2020年4月,胡女士因甲状腺癌前往医院住院治疗。4月13日,客户及时向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报案。接到报案后,秦皇岛中支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同时赶赴客户家中安抚慰问,主动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5月28日,秦皇岛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随即开展赔付工作,于6月4日完成218064.6元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保险金的及时送达表示感激,同时,对秦皇岛中支的办事效率给予充分肯定。

随着现代社会的竞争日趋激烈,工作节奏加快,人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常常引发不良的生活习惯与饮食规律,使得重疾发病率逐步提高,且趋向年轻化。因此,建议尽早制定保险保障计划,虽无法避免风险,但在关键时刻,保险保障总是如约而至,为生活撑起一把风险防护伞。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