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推出第六期在线健康讲座

2020-07-02 15:5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季已至,暑意渐浓。6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线上开幕式成功举办,开启客服活动夏日篇章。第十四届客户节于盛夏陆续推出六期“在线健康讲座”,邀请全国知名医院权威主任医师,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相关疾病知识及预防保健指导,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竞争压力与日俱增。而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对社会各行各业都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也加剧了人们对不稳定生活状态的担忧,不可避免的会产生心里焦虑、紧张、恐慌、工作压力大等负面情绪,产生心里压力无可避免。积极正视和重视自己的心理状态,才能在生活和工作中卸下心理包袱,乘风破浪,一往无前。那么我们该如何缓解压力调整心态呢?第十四届客户节“在线健康讲座”第六期-职场压力缓解秘籍,特邀请上海瑞金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医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国家心理治疗师沈翔慧,和大家讲解在面对心理压力时,从哪些方面入手可以得到有效缓解。

缓解压力,关键在自己,首先正确认识自己,把握好心态,始终保持有个好心情,学会和别人沟通,人际关系和谐,工作环境舒适。对一个人来说,过去永远是不重要的,集中精力做好当前的工作才最有意义。当然还要保持健康的工作方式、健康的饮食习惯及适度运动,舒缓压力,关键在自己,整理好心态,从心出发。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愿用最优值的服务体验来回报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让每一天都成为客户朋友的服务节。十四载风雨同舟,十四载携手同行,我们的陪伴始终如一。(文/王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