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020-07-03 09:4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落实总行党委关于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于2020年6月30日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全行88名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

大会上举行了新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誓词,3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给党组织增添了新生力量,随后新党员代表王召峰同志、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张家浩同志依次上台表态发言。

新党员入党宣誓

新党员入党宣誓

党委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分行党委书记王树青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增强四个意识”“履行一岗双责” 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主题党课,他从党的建设与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关系出发,结合集团、总行要求以及分行业务发展实际,讲解了党建统领的重要意义、履行“一岗双责”的重要性。他要求分行全体党员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书记讲党课

党委书记讲党课

本次大会进一步提升了分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勇拼搏,为不断开创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集团“重振国寿”战略和总行“12333”工作思路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