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承德分行在全辖开展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7-03 18:4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力度,加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引导社会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按照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要求,中国银行承德分行2020年6-7月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该行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向员工传导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高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该行还加强员工警示教育,使员工在思想上树起“非法集资碰不得”的高压线,做到“不敢为、不能为、不愿为”,筑牢涉非风险传染防火墙,强化员工行为教育管理,坚决防止员工从事或参与非法集资活动。

该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网点厅堂宣传与走出去宣传相结合。该行专门为活动印制了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通过设立咨询台、张贴海报、在广告机上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公益视频,在LED屏幕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语、横幅宣传、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该行通过互联网制作“抖音”、“易企秀”、“爱上”等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作品,扩大受众人群,提醒社会公众守住自己的钱袋子,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该行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创建了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