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公众宣传教育活动

2020-07-03 18:4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把疫情防控和普及金融知识教育活动相结合,统一部署,组织全行于6月份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此次活动重点在于增强社会公众特别是低净值人群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一是普及低净值人群所需的基础金融知识。引导低净值人群合理利用金融支持政策,帮助低净值人群安全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二是鼓励低净值人群理性消费和科学理财。倡导量入为出的理性消费观,宣传普及常用投资理财知识。三是提升低净值人群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增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强化风险责任意识教育。

活动期间首先充分利用网点做好阵地宣传。通过厅堂内的电视滚动播放活动口号与主题内容,通过海报与折页宣传向上门客户讲解疫情期间尤其需注意的消费者权益知识。其次进入周围社区,并针对低净值人群普及金融知识,讲解理财注意事项。另外,采取线上“非接触式”宣传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短视频、微信长图等多种方式,以此扩大受众面,增强宣传效果。

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金融消费者对金融活动的认知,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稳定的金融环境。今后,浦发银行石家庄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认真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