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党员专题教育培训会议

2020-07-06 09:4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党员专题教育培训会议。为确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通过现场加腾讯会议形式同步进行。

会上,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东明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地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宣誓结束后,衡水学院经济管理系副教授徐蕾,为党员干部开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国金融”专题培训。徐老师围绕当前国内外环境,立足“变”的背景,分析了当前中国金融经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作为新时代的金融青年党员干部,要勇立潮头,奋战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实干苦干,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专题培训会议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