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启“青春耀闪七月,平安助力高考”高考护航活动!

2020-07-07 14:5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考,标志着梦想的起航,它承载着希望、梦想、拼搏、汗水。为助力学子们的青春梦,为莘莘学子的追梦路保驾护航,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特在7月7-8日之间开启“青春耀闪七月,平安助力高考”高考护航活动!

2020年7月7日-7月8日高考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通高考护航绿色理赔通道,全省查勘车随时待命,为报案客户和高考学子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高考期间,涉考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可通过好车主进行线上报案,填写报案信息后,快速撤离,避免交通拥堵。或拍照留存,先行撤离,后续再行报案理赔,避免考生耽误出行。如双方事故事故责任不明确,

报案后,平安理赔工作人员将进行远程线上调解,快速协商、快速撤离。

好车主线上报案通道:打开平安好车主APP — 点击首页“办理赔”—“我要报案”—填写报案信息—上传车损照片—完成报案。通过好车主APP还可上传理赔材料、查询理赔进度。

高考期间,如涉考车辆如有换胎、送水、搭电等简易施救需求或相关理赔、案件问题的,可直接拨打当地平安产险高考护航专员电话,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平安产险高考护航专员

机构

姓名

联系方式

石家庄

林猛

18532100736

秦皇岛

陈雷

18633568129

张家口

赵文杰

18531388011

廊坊

杨梦超

18531685605

保定

张杰

18331913018

沧州

戴岩

17631732515

邯郸

高鹏

18503105622

邢台

韩明

18903195511

衡水

吕建

18632810135

承德

杨帆

18531406676

高考期间,提示广大车主尽量减少乘坐私家车,减轻交通压力;注意考点周边禁行标志,提前做好绕行准备;遇考生过马路主动停驻;遇接送考生的车辆主动停车让行;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切勿鸣笛,减少噪音,畅通高考绿色通道,尽量为考生出行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青春闪耀七月,平安助力高考,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梦想的七月,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平安为您一路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