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为健康行走 为公益加油 河北泰康“同心同行”健步走捐赠步数超百万

2020-07-07 15: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全国7.8保险公众宣传日,同时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3日上午,“同心同行——河北泰康健步走”活动盛大举行,近150名员工参与其中,为健康行走,为公益加油!

经过整晚雨水的洗礼,早上的空气分外清新。7点30分,大家进行简单热身后,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及意义,指导大家关注“7.8保险扶贫健康操”小程序,号召伙伴积极捐步助力公益,特别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和保护环境。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本次健步走活动具有多重意义。从宏观看,这既是响应行业号召宣传7.8,公益捐步展现保险大爱,同时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深入人心。从微观说,“战疫”还在进行时,通过活动来提醒大家关注身体健康,平时也要“动7来8”加强锻炼。今后,公司还将组织各类活动,借助多种方式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

经统计,至活动结束累计捐赠步数超100万步,切实做到了“为健康行走,为公益加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