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隆重举行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暨冬奥倒计时揭牌仪式

2020-07-08 12:49:0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晶和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金海为冬奥倒计时揭牌

7月8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隆重举行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暨冬奥倒计时揭牌仪式,迎接第8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共同开启公司全面服务冬奥的征程!

“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是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是中国人保永恒不变的企业使命。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业的长子,中国人保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心同行,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为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护航人民美好生活贡献了应有力量,曾经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国家重大活动提供高质量保险保障服务。

2019年12月5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北京冬奥组委在京举行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为这一全球瞩目的奥林匹克盛会继续做出人保贡献。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扎根燕赵大地,全面融入“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建设征程,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保险需求,凭借健全的服务网络、专业的人才队伍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在服务河北“三件大事”、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保障社会民生福祉、助力决胜脱贫攻坚等各个领域均作出贡献。特别在服务冬奥会方面,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将全方位护航2022年冬奥会场馆及各项配套工程建设,为冬奥会筹办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借着第8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的东风,设立冬奥倒计时牌,标志着全面进入服务冬奥倒计时,激励河北全省系统全面开启服务冬奥、助力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征程。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