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全方位开展7.8保险公众日宣传活动

2020-07-09 09: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式启动以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活动主题,开展了“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在内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传播保险理念、政策、知识,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展,传播保险正能量。

在线下,除了在办公、营业场所内外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在服务窗口发放宣传资料外,还结合客户需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室外设置宣传台,接受和解答公众咨询,以图文结合、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丰富的保险宣传活动。

在线上,依托“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组织带动社会公众开展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参与捐赠步数,为扶贫公益项目做出一份贡献。通过“抖音”等线上社交平台,制作上传创意短视频,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相关挑战赛活动。

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实际情况,还开展了“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尤其针对近期辖内强对流天气影响,全面做好突发灾害应急工作,充分发挥中国人民保险的网络优势、人员优势、专业优势和理赔服务优势,全员行动,当好表率,切实将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贯穿于灾后理赔服务的各个环节,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为百姓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红顶棚下人保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