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高考期间启动“警保联动 服务考生”公益助考活动

2020-07-09 09:1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在2020年高考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考生能够安全、方便、快捷地抵达考点,传递社会爱心,彰显人保责任,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在高考期间启动了“警保联动 服务考生”公益助考活动。

据悉,该市分公司爱心护考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九年,今年护考活动与警保联动工作充分结合,为石家庄广大考生提供三重全面保障:一是高考期间,该市分公司警保联动查勘车、电动查勘车升级为爱心送考车,随时随地为有需要的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爱心护送及相关服务。二是高考期间,凡机动车辆在考点附近出险,均可享受警保联动查勘员提供的免现场查勘服务,坚决杜绝因事故处理不及时、引发拥堵的现象发生,保障所有考生安心考试。三是人保爱心送考车上均配有免费矿泉水、考试文具、一次性医用口罩等,以备考生应急使用。同时,警保联动查勘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车内卫生通风消毒、个人健康码等预防措施,以高效、安全、专业的服务为高考学生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