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09:1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3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七一”特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为十名党员过了一次别样的集体政治生日,赠送了贺卡和书籍,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唱响了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观看了革命电影《建军大业》。最后,举行了“党旗领航、笔墨凝香”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此外,党总支书记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七一”专题党课。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坚若磐石的政治定力,求真务实的责任担当,走在前,做表率,带领全员上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推动河北分公司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信念得到了巩固和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开展并取得成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宋玲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