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09 18:1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6月17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根据总公司要求,向各机构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7.8河北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各级机构按照活动阶段安排,扎实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宣传活动、“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及公司自主创新性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增进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

7月8日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心青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关爱星星的孩子”助学行活动,期间积极帮助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并助力爱心认购项目万余元。

宣传日活动主要以线上为主,“7·8保险扶贫健康操”作为今年的“重头戏”之一,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依照“居家锻炼为主、适当户外活动为辅”的理念,广泛动员员工、家属及客户开展舞蹈、太极拳、跳绳、蹲起、高抬腿、波比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依托微信小程序每天捐献公益步数,争做“保险扶贫公益捐赠达人”。

线上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推出“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活动。围绕这一主题,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及各机构全辖区拍摄了创意性短视频,通过短视频平台、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广泛宣传,用镜头普及保险知识、诠释保险价值,记录合众人专业的服务和职场风采。

此外,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各机构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在高考日为考生送上解暑饮料、急救药品等物资,助力高考;开展客户体检活动,提升客户服务及满意度;走进社区公园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同时,为客户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体验,使宣传和服务有机融合,真正让保险行业品牌走进“寻常百姓家”。

今后,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推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将继续致力于服务水平提升,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坚持“保险姓保”,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树立行业良好形象,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