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点亮缤纷盛夏

2020-07-09 16:0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为回馈广大客户,彰显“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富德生命人寿在2020年夏季,推出以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参与第十四届客户节的气氛也随着活动的推进高涨起来。“心手相连,生命有爱”是客户节不变的宗旨,衡水中支自6月16日正式启动客户节,活动期间安排了精彩内容,为广大客户点亮了缤纷盛夏。本次客户节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线上活动为健康讲座、“自律我最棒”打卡活动;线下活动有亲自传统文化礼仪体验讲座。 服务体验主要内容是: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截止7月8日,衡水中支共有1000余名新老朋友参与到客户节活动中,氛围热烈。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一如既往的把客户的满意度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公司整体运作之中。衡水中支将持续不断的提升自身平台和服务质量,在求新求变中发展,用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去优质的服务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