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火热进行

2020-07-09 16:0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夏季,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此期间,邢台中支为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促进他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7月4日中支组织他们参观了红色爱国教育基地。

7月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邀约80余人走进邢台市任县“冀南革命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在参观学习中,讲解员讲解惊心动魄的抗战故事,使青少年们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机智勇敢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仿佛把学生们带进了那段热血沸腾的岁月。青少年们一边聆听基地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观看展品、图片、文字记载等历史资料,重温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他们纷纷感受到了浓浓的革命精神,也深刻体会到了革命的艰苦。不少青少年都感慨道“没有这些革命先辈的付出与牺牲,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在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为新老客户家庭开展爱国教育参观学习活动,旨在传递富德与客户共成长,传承中国传统美德,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艰辛历程,让学生明白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学生有一次心灵的洗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