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沧州中支78保险宣传日启动

2020-07-09 16: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78宣传日的到来,沧州中支在6月底就对整体宣传活动进行了两次启动。

第一次启动安排在6月24日,全体中支内勤参加了启动仪式。中支综合室对本年度宣传活动进行了讲解,让全体内勤了解了今年78宣传日的活动主题及活动内容。在“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下,号召全员参与今年的“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通过健步走、广场舞等运动方式为扶贫和抗疫贡献一份力量。每日在内勤微信群中,大家都会互相提醒捐赠步数,中支总经理周金萍女士率先模范,倡导健步行动,健康自身,助力扶贫。

6月27日,百年人寿沧州中支综合室组织全辖综合内勤进行了第二次启动,本次启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各支公司的综合内勤,将78宣传活动的主题和内容传达给各支公司外勤员工,按照中支整体宣传节奏安排,对每家支公司的宣传任丘进行了分解。

为了更好的推动全辖参与抖音“一起增加勉励动7来8”话题挑战活动,中支在启动会中加入了集体舞排练和拍摄环节,利用抖音、朋友去等平台进行推动,同时借助为视频点赞的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

两次启动会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式对78宣传日活动进行了宣讲,保证了沧州中支在78宣传活动期间,完成视频拍摄作品9个,参与员工一千余名,网络平台点赞数超过500。同时,部分支公司通过户外早会等形式带78宣传走到了户外,中支联合物业公司将保险宣传带进了社区。保证了本次宣传活动做到了多角度全方位,为更多的市民带去了保险知识和保险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