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沧州中支78保险宣传五进入活动

2020-07-09 16:2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端午粽飘香,邻里情意深。恰逢2020年度78保险公众宣传日,百年人寿沧州中支与泰合嘉业物业公司共同为朝阳门小区的居民们准备了一次保险宣传活动。一大早,百年人寿沧州中支的工作人员们就来到会场,开始了准备工作。物业公司安排专人进行温度测量、扫码进场等防疫工作,百年人寿的工作人员则负责场地布置、物料准备和人员分工。

本次78保险宣传五进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由百年人寿沧州中支市区本部员工与物业代表联袂主持,主持风格机智幽默、诙谐风趣,引来场下阵阵掌声。主持人首先提示参加活动的居民务必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然后双方代表分别发言致辞。代表百年人寿发言的是百年人寿沧州中支市区本部刘洪凤经理,刘经理凭借多年的保险从业经验,为广大居民介绍了保险的功用和意义,普及了保险知识,并号召到场人员积极投入体育锻炼,参与今年的“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通过健步走、广场舞等运动方式为扶贫和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的包粽子比赛,把整场活动带入高潮,百年人寿的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结队参加到比赛中,把祝福包进粽叶,把保险的关爱送到居民身边。

通过一场社区活动,朝阳门小区的居民对保险有更新更深刻的了解,提升了居民的保险意识。活动过后,百年人寿设立了咨询台,解答居民的保险问题,为社会贡献了一份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