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记保定中支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

2020-07-09 16:3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全面启动,百年人寿保定中心支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及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的年度活动主题,提前部署精心准备,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工作。

活动期间结合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背景与主题,我司全辖积极开展:一、“7.8保险扶贫健康操”在“百年人寿新闻中心”订阅号为内蒙古地区捐赠步数各机构号召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参与7.8保险扶贫,扶贫健康操录制宣传视频。二、“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调动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参与“抖音”等社交平台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三、“保险科技五入”在线上开展科技五进入活动,通过各类互联网线上平台开展“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可与学校、工厂、村镇、社区等进行合作通过互联网手段进行线上宣传。

2020年6月29日我司正式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紧扣“健康中国”等主题,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展开跳绳比赛,打响“7.8活动”第一枪,跳绳既是一项锻炼身体的运动,又是一项提高协调能力的运动,对强身健体、身心舒服很有益处,微风不燥,阳光正好,选手们各个精神抖擞、乐在其中,或有花式跳绳、或有双人跳绳、或有男女分跳,场面如火如荼,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心情,同时也参与了“动7来8”短视频录制,通过社交平台推广传播运动健康,号召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百年人寿保定中心支公司将通过丰富多样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加强保险文化宣传,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宗旨塑造行业品牌形象,不断展示保险行业服务社会和民生发展。(安子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