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78保险宣传日推出关爱儿童公益漫画

2020-07-09 16:3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暑期已至,小朋友的暑期安全备受关注。今年78保宣日的主题是“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围绕在78保险宣传日期间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特别推出关爱儿童系列公益漫画,践行责任呵护儿童成长。

据悉,河北百年的家庭公益大使项目是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自2018年10月公益大使1.0上线后,经历了2018年-2019年完整的经营年度,累计服务3万余个支持和信任百年人寿的家庭。百年人寿家庭公益大使项目在河北分公司公众号、外部金融媒体广泛宣传,在金融界独树一帜,取得了不俗的口碑。

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聚焦儿童安全问题,特制作原创漫画,通过百年公益大使、宝妈、宝宝三个卡通人物形象推出儿童防溺水篇、网络安全篇和健康生活篇。利用生动形象的卡通人物,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广大客户传递儿童安全理念。除此之外,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在7月也上线了“公益漫画抢鲜看”和“燕赵少儿绘画大赛”的项目,依托78保险关爱儿童公益漫画,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将安全知识牢记心中。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爱是责任,爱是奉献,在疫情之下,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积极履行责任,共同守护美好,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