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河北省、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16:4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从朱德手迹、展厅浮雕和烈士英名录到清风店战役示意图、石家庄战役示意图,让人仿佛听到了战马嘶鸣和号角声声;党和国家领导人为纪念石家庄解放40周年的题词,诉说着城市的宁静祥和;解放石家庄时中共中央及中央工委的文电、晋察冀出版的报纸书刊、解放军官兵的衣服、枪支和电台等,让大家感受到了先烈们为子孙后代的幸福安宁,冒着枪林弹雨,冲锋陷阵,奋不顾身的牺牲精神。

浩渺乾坤日月梭,人间盛世乐祥和。重温历史,回顾先辈浴血奋战的历程,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再一次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用更多的热情和更务实的精神奉献给党的伟大事业,在工作不断磨练自己,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书写对党的忠诚。(默盼/文  王叶/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