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动7来8,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讲活动

2020-07-10 09:4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河北银保监局及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下,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分支机构进行“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推广传播和“保险科技五进入”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为金融扶贫贡献力量,践行“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7月8日下午,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勒泰中心5楼中心广场举行保险宣讲活动,通过VCR、舞蹈、现场讲解等系列方式充分展现保险魅力。

活动现场,LED大屏循环播放“人身保险是什么”、“何为重大疾病保险”等系列保险宣传视频,利用勒泰中心广场的人流高峰,让更多的人认识保险、了解保险。

活动开始,一段精彩的舞蹈燃爆全场,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带动全场观众一起动7来8、舞动青春、Show出风采,充分践行行业协会“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的活动要求,带动更多人强身健体做公益,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

同时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向公众介绍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由来及发展历程,从2013年的“倾听由心,互动你我”到今年的“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保险公众宣传日”已走过了8个年头。8年来,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向大众普及保险知识,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向社会传递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金融理念和价值观,充分展现了公司的风采和面貌。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开展宣讲的同时还不断践行“保险科技五进入”的活动理念,一方面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一方面讲解特色金融保险服务。中英人寿2020年以“爱无限”为核心服务理念,打造保单生命周期全流程“10E” 智能化服务体系,用心呵护,贴心守护,暖心服务;今年5月,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还创造性的推出了“科技赋能 体验服务”项目,刷新了保险服务的新高度,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进一步促进了保险科技与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的融合。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本次宣讲活动深入群众,充分体现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价值理念,为保险行业形象持续改善和社会公众保险意识不断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未来,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为客户提供高价值保险服务及保障,为河北保险业的健康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