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举办7.8保险扶贫公益健步走活动

2020-07-10 10:5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7月8日,为开展好第八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保险意识,营造良好的保险文化氛围,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组织员工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健步走”活动。

当日,秦皇岛中支员工在公司楼下举办启动仪式,发令枪响,气势磅礴的公益大军大步迈开,向“7800步”公益里程出发。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传播“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八年光辉历程,100多名员工齐出发,向7800步迈进。途中广泛宣传微信小程序——7.8公益扶贫健步走,让社会公众都积极参与进来,以健步走捐赠步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实际行动传递公益力量,创建和谐美好生活。伙伴们互相鼓励、互相加油打气,向终点站坚定前行。初升的朝阳照射在这些轻快的步伐上,好似一幅美丽的图画,展现出保险业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势头。

献爱心,我们责任在肩;为公益,我们坚守初心。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通过此次扶贫健步走活动,捐赠步数为公益助力。希望通过这种健康、向上的方式将保险业正能量源源不断地传递给广大民众,让更多的民众都参与进来,向民众普及保险知识,讲解保险重要性;提升保险行业的信赖度,切实做好“保险姓保,服务为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