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开展"爱心港湾 助力圆梦" 高考加油活动

2020-07-10 11:2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建行为考生家长发放考试必备物品,同时做防诈骗宣传。((摄影:周贵学)

风华少年时,不负读书志。 在这个特殊的七月,2020年高考如期而至,无数学子迎来人生中重要的一次大考。建行河北省分行延伸"劳动者港湾"服务内涵,在7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全方位开放辖内网点资源助力高考,为青春和梦想加油打Call。

邯郸建行助力高考(摄影:周贵学)

建行河北省分行提前通过"劳动者港湾"APP、微信等多种渠道、全方位对外公布高考附近网点名单,具体地址、助力高考服务等内容,为梦想拼搏的学子保驾护航。组织各地市员工录制祝福视频,祝愿广大莘莘学子乘风破浪,金榜题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保定建行港湾爱心助考服务物品(摄影:崔庚荣)

高考期间,开放辖内营业网点"劳动者港湾"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休息、避雨、饮水、复印、充电、卫生间、应急文具等暖心助考服务。在考场外设置高考加油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防疫口罩、考试应急文具、饮水、防暑用品等,主动与家长沟通,缓解焦虑情绪,传递美好祝福。

唐山建行为考生家长发放助考物品。(摄影:张煦)

据了解,自2018年8月以来,建行河北省分行全辖营业网点"劳动者港湾"累计服务人次已超过420万,连续两年开展助力高考活动,获得了高考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劳动者港湾"默默守护,用爱温暖着你我他,温暖着燕赵大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