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获评2020年度“河北网友信赖的金融品牌”称号

2020-07-10 20: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举办的3.15金融消费调查问卷活动中荣获“2020年度(第九届)河北网友信赖的金融品牌”。河北新闻网频道中心主任刘振华为河北分公司进行授奖。

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河北新闻网发布“3·15金融消费调查问卷”,面向广大河北网友,就省内金融企业日常服务感受及疫情期间的线上服务满意度开展调查。根据调查问卷的统计结果,共推选出26家金融企业获得“2020年度(第九届)河北网友信赖的金融品牌”称号,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已连续多年跻身此项荣誉。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专业、创新、业绩”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在今后的经营发展中,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必将不负信赖和托付,为广大河北保险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保险服务。(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马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