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健步走活动

2020-07-13 10: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是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积极响上级精神,围绕主题“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组织开展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健步走活动。

7月7日上午,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组织工作人员来到了秦皇岛市人民公园,随着一声口号响起活动拉开帷幕,现场氛围热情高涨,在享受快乐与健康的同时,尽情地挥洒着汗水与激情。在本次活动中,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工作人员动员周边市民一同参加扶贫健步走,并通过微信小程序捐赠了爱心步数,为公益事业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市民纷纷表示通过运动的方式即可以锻炼身体,同时还可以加入到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中来,感受到每一步都充满意义和力量。活动的最后,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的工作人员通过讲解,为市民树立了正确的保险观念,普及了保险知识,明确了保险对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意义,获得了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