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石家庄人保财险联合市交管局开展“买保险 送头盔 争做文明骑手”惠民活动

2020-07-13 11:1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联合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动车销售协会,共同举办“买保险 送头盔 争做文明骑手”惠民活动启动仪式。

按照全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部署,石家庄市与全国各市同步同频启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此次“买保险,送头盔,争做文明骑手”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落实公安部“一盔一带”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水平。

在启动仪式上,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局局长马立新,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大林,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石家庄市分公司总经理王翔,市电动车销售协会秘书长贺华义分别致辞。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表示,作为国有保险企业,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电动车交通治理,深化警保联动,切实发挥公司机构网点和人员队伍的优势,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买保险,送头盔,争做文明骑手”这项活动在全市全面开展,把活动切实落在实处,为省会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

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欢迎,市民们驻足参与,学习安全交通法规,了解驾乘陋习的危害,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参与答题互动,咨询、购买电动车责任保险。据了解,石家庄人保财险“买保险 送头盔”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魏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