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7.8摄影绘画展成“拍照景点”

2020-07-13 11:4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体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7月8日上午,“同心同行 追光逐梦——河北泰康7.8摄影绘画展”正式上线。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本次活动共收集到摄影绘画作品近200幅,两次海选后有40多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参与现场展览。活动以艺术展的形式对外开放,所有作品统一风格统一标识,从而强化大家对“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认知。本次活动的另外一大亮点,就是作品征集面向员工的家庭,凡是员工家属的优秀摄影绘画作品同样可以参与展览和评选,此举一方面调动了伙伴参与的积极性,也间接传播了泰康的“家文化”,用行动诠释了“同心同行”的主题思想。

开展当天,恰逢“红歌会”同步举行,参赛伙伴身着“穿越服装”,纷纷拍照留念,把展厅变成了“网红景点”。总经理宋恩光对喜欢的作品逐一点评并拍摄分享,同时对多才多艺的伙伴赞不绝口,建议选择好的作品用来装饰公司职场,让更多伙伴拥有“家”的感觉。

本次活动预计展期为15天,为向更多伙伴分享美好,策展方将举行线上投票。点赞进入前十名的作品,就有机会成为艺术装饰品,长期悬挂在公司职场,提升员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