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提升服务品质 生命关爱相随---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节期间免费补发保单彰显服务品质

2020-07-13 15:0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20年夏季,伴随着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客户服务节的盛大开慕,又一波丰富多彩的服务提升活动精彩来袭!本届客户节,富德生命人寿全体员工将继续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开展各类特色服务活动,回馈广大客户,为新老客户打造全新的服务体验。

本届客户节,公司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更加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着眼于从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服务品质出发,将“客服”节办成真正的“客户”节。除了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客户节期间,公司将通过免费补发保单、尊享代驾,免费电话医生咨询服务、VIP 个性化保单定制等举措着力升级内部服务,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7月6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大厅就迎来了今年客户节期间首位享受免费补发保单服务体验的客户。客户陈先生是富德生命人寿的老朋友了,不久前因为保管不善将保单弄丢了,只好到公司来办理挂失补发手续,没想到正好赶上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节期间推出的免费补发保单活动。虽然补发保单的工本费只有几十元,但富德生命人寿贴心的服务让陈先生心情无比舒畅,对公司的服务举措大加赞赏。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柜面服务人员还热情的邀请客户介绍了公司客户节线上活动的相关内容,邀请陈先生扫码观看免费健康讲座,让客人户真切的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和温暖。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是每一位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的节日,也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广大客户的关爱与尊重。让我们与广大客户朋友心手相连,共度缤纷夏日,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文/沧州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