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在行动

2020-07-13 15: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如期而至,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围绕“健康中国”、“抗击疫情”等主题,凝聚行业共识,突出线上方式,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与公众的互动,共创美好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组织全体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室内运动,如舞蹈、体育活动等,带动更多的群众投入到健身运动中来,增强体魄,共同抗击疫情。

围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的主题,承德中支银保部员工录制了创意十足、接地气、动人心的短视频,视频内容记录了丰富多彩的锻炼形式,体现了保险从业人员阳光积极的形象。并将短视频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上传,进行广泛传播。

活动期间,承德中支积极响应行业号召,在微信群中推送“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动员身边家人和客户每天捐赠步数,助力公益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这是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也是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全体员工的的心声,我们与客户在一起,在创造美好明天的道路上“同心同行”。(文/曲鑫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