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张家口中支启动“凝聚你我力量 让保险消费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

2020-07-13 15: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张家口中支启动了“凝聚你我力量 让保险消费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活动以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创新保险消费方式,强化诚信营销理念,增强居民保险消费信心为目的,受邀到场的客户有180余位及100位业务伙伴。

活动宗旨按照河北银保监局要求,为认真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更好的向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和保险理念,公开了保险的投诉理赔流程,让客户能更直接的了解公司“产品+服务”新模式,助推个人客户业务发展。该公司个人业务总监张和华致开幕词,向客户表达感谢,并作出服务承诺,在实现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同时,公司要主动求变,我们秉承“责任、智慧、温度”的服务宗旨,提供全力保障,积极打造有温度的太保服务,活动中理赔客户分享了购买保险后家庭受益的感言,并向该公司送上锦旗。

此次活动温馨、活跃,不仅让客户和业务伙伴都感受到了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的举措,也彰显了该公司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创新发展模式,成为当地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引领者的决心与信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