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丰宁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0-07-13 15:1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了解了更多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丰宁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安排部署,近日邮储银行丰宁县支行抽调业务骨干通过走社区、进村镇、办讲座等多种方式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介绍金融知识。

在宣传活动中,该行根据消费者年龄、工作、学历水平等要素制定有针对性的宣传方案、制定宣传计划、明确宣传重点,让广大消费者通过看影片、学资料、听讲座等形式分层次、分种类学习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收到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好评和认可。支行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制定下一步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工作重点,逐步推动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常态化和规范化,建立普及金融知识的长效机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