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霸州市支行与胜芳镇支行党支部开展“共建、共享、共进”活动

2020-07-13 15:1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共进”的目标,近日,邮储银行霸州支行与胜芳镇支行党支部举办了“坚守初心强党建,携手同行谱新章”党建共建活动。

与会党员参观了霸州市廉政教育展厅,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影象等资料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指示,缅怀了以焦裕禄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学习了近年来发生的贪污腐败案件,使大家灵魂震撼、触目惊心,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涤。两位党支部书记与大家交流分享体会,并就此次警示教育进行了提示,要求大家树立严谨态度,常怀敬畏之心,筑牢廉洁防线,强化政策和法律意识,认真执行制度规定,时常进行自我督察,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为邮储银行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霸州市支行党员活动室聆听了霸州市支行党支部书记的“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微党课。胜芳支行党支部书记表示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共同谱写行内共建合作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