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世纪城支行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7-13 15:3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省、市分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近期,邮储银行世纪城支行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安全生产运营。

此次活动以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生产大讨论、安全隐患随手拍等多项活动为主要内容。  

活动期间支行对机关办公场所、用电设备间、食堂、库房等重点区域和用火、用电、用气、用油设施设备及电气线路、管道、墙体外立面等重要部位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对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消防安全出口、消防水路、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设备、器材的配置、运行以及消防日常维保、检测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有效消除了身边的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各级员工通过手机等电子设备拍摄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16个,主要包括日常办公中发现的各类违反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的安防、消防等隐患问题,办公、营业场所和集中作业场地存在的设备设施隐患问题,调动了全员参与、发现并消除身边安全隐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李晶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