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营子区支行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庆祝“七一”党的生日

2020-07-13 15:3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在7月1日建党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营子区支行与金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共建、共享、共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营子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金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共建活动紧密围绕“党建引领、联创共建、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原则,就目前双方合作的房贷业务及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开立事宜进行了沟通,现场解决在合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就下一步对全金融产品更加深入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通过联席共建,整合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随后,双方一行前往营子区寿王坟镇“柳河革命烈士纪念碑”,邮储银行营子支行支部书记朱振昆带领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随后参观了柳河革命烈士纪念碑英雄事迹展板及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进一步拓展了合作渠道加强了业务合作,深化了银企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共赢。与此同时,在建党99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向革命烈士祭扫鲜花,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英雄事迹,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传承了红色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工作激情。(李立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