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13 15:4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2019年-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6月30日下午,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左志兵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回顾和缅怀党的奋斗历程,我们倍感欣慰和自豪,我们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党员的无私奉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铭记历史,坚定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 二是树立先进典型,抓好党员教育,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三是围绕中心,突出实效,开创党建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新局面。

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表彰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发展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推动分行快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建彬)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