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传承中华文化、礼赞时代精神”微视频诵读活动

2020-07-13 15:4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时代伟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热情,引导广大职工更好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成功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传承中华文化、礼赞时代精神”主题诵读活动。

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用微视频形式,全体党员加入“传承中华文化、礼赞时代精神”微信群中,各支部积极参与,录制诵读微视频并于6月29下午3点陆续上传到群中。诵读内容要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和疫情防控精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建党99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令人感动的人或事。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诵读视频以及在微信群中交流、讨论,对党的发展史认识更加深刻,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发展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沧州市分行快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建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