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积极开展守住钱袋子活动

2020-07-13 15:5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钱袋子”,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受新冠疫情影响,厅堂到访客户下降,原有的集中宣传模式也受到冲击,在此种情况下,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集思广益,制定了新的宣传方式——线上线下同时宣传。

一是以网点为主阵地,我行各网点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梦想保本高收益,竹篮打水一场空”、“存款保险保护存款”等宣传标语,时刻提醒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营业厅宣传展架摆放各类风险提示及宣传折页供客户阅读;同时积极向来我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普及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同时普及安全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知识。指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消费和科学理财,疫情期间对于自身“钱袋子”的状况和预期,及时调整消费习惯,理性消费,爱护个人信用,宣传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建立金融消费者投资理财负面清单:非法机构、非法平台推出的非法产品,不管收益多么诱人,都要坚决远离。

二是积极采取线上宣传模式,由于现在处于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为更好的进行宣传,通过微信、抖音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线上宣传,提醒广大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倡导理性消费,提高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

本次活动将金融知识宣传与业务宣传相结合,把“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潜移默化到营销中,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此次活动受到客户普遍关注和好评,在今后工作中,我行将继续开展各种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公众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增强客户的风险责任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