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清苑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3 15:5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6月30日,邮储银行清苑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上半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6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并以“三个一”形式进行。一是开展一次集体谈话;二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三是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过“政治生日”的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近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同时找出问题、找差距,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刻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义务,争当先锋模范,无论时间过去多久,都不会忘记入党那天举起右拳许下的诺言。

清苑支行希望要将过“政治生日”作为一项常态工作坚持下去,希望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不忘神圣使命,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一名靠得住、用得来、顶的上的共产党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