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举办纪检监察培训周活动

2020-07-13 16:0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加强全员培训的指示要求,石家庄市分行纪委立足工作实际,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纪检监察学习活动。

全体参训人员立足于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总要求,对标“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队伍的履职能力。在集中学习方面,由纪委书记带头,参培人员轮流领学,并通过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三项改革”核心要义。在自主学习方面,全体参培人员利用工作生活,重点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和讲义,强化使命担当意识。

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立足于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铁军的任务,紧密结合新任务新要求,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素质提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全员培训工作。(杜佳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