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藁城支行、晋州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3 16:0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了追寻革命足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24日,邮储银行藁城支行党支部、晋州支行党支部,联合赴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梅花惨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引领讲解下,邮储银行藁城支行党支部、晋州支行党支部的18名党员参观了辘轳把水坑、碱水坑、血井、三十六口坟等惨案遗址,随后参观了展厅的“巨型浮雕”“沃野明珠”“铁狮怒吼”“九九血证”“历史昭示”的环形展墙。翔实的资料、实物让大家沉浸在战时的硝烟中,心中升腾起勿忘国耻、发奋图强的强烈爱国情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和现在幸福生活之可贵,纷纷表示,将结合当前新时代下的新任务新目标,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追寻革命足迹再出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最大程度地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董丽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