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7-13 16:3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加强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持续提升社会公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近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行各级机构充分利用LED屏、室内播放器等媒介,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及宣传视频;并在营业厅摆放宣传折页,开设宣传角,向前来办理业务客户宣传禁毒知识。同时为强化宣传效果,该行利用外出宣传业务过程中将禁毒知识带入社区、工厂、乡镇等,有效提高了禁毒知识的宣传受众群体。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悬挂宣传条幅30余条,发放宣传折页10000余份。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防范意识和自律意识,为深入开展禁毒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