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主动服务高效理赔温暖人心

2020-07-13 16:3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某公司向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赠送了“服务热情周到 赔付即时高效”的锦旗,对人保的暖心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5月2日,标的车在山西吕梁太佳高速行驶中撞到护栏翻车,造成车辆及高速路产严重损坏,车上人员一死一伤。事故发生后,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理赔中心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了解事故情况,并迅速将案件详情上报,并主动与该车挂靠车队联系,持续跟进。本着服务客户至上,不滥赔、不惜赔的原则,反复多次与客户代表交流,及时整理相关资料,力促早日赔付到位。第一笔赔款34.29万元支付到账,剩余赔款15.05万元也于6月30日处理完毕。人保主动、快速、高效、暖心的行为得到了伤者家属及挂靠车队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