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众志成城抗疫情 文明创城我先行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3 16:4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工作,更好地履行特殊时期社会责任,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营业部开展“众志成城防疫情 文明创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营业部党支部积极动员党员、团员同志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承担为客户提供测温服务、网点消杀等防疫工作,全力冲锋在一线,坚守工作岗位,坚持以身作则,做好模范表率,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该部深入开展“共创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文明创城活动,与小区结对开展共建,对责任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并向市民发放《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文明市民手册》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手册》进行宣传;成立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在责任公交站点开展疏导交通、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活动,推进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客户对邮储银行行的认可度,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该部表示,将会继续加大疫情期间系列惠民服务宣传志愿活动力度,为衡水“三创四建五确保”活动贡献积极力量。 (陈晓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