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百年人寿石家庄本部在行动

2020-07-13 17:1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拉开帷幕,百年人寿石家庄个险管理本部开展了“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2020年6月25日开始,本部动员全体内外勤伙伴,积极行动起来,通过丰富多彩的居家及户外运动,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一起助力内蒙古地区,捐赠步数,助力扶贫,激发保险从业者的社会责任感,与贫困地区同命运、共呼吸,一起抗击残酷的疫情。活动期间,大家参与热情高涨,积极展示了保险从业者的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7•8保险宣传日活动期间,本部内外勤伙伴发挥主观能动性,拍摄抖音短视频,“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并进行转载宣传,活动突出线上优势,深化与公众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短视频宣传展示了保险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与全国人民共同一起,共渡难关。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石家庄本部内外勤伙伴通过自媒体平台积极宣传转载保险公益活动、普及保险公众知识及与人民生活相关的正能量文章,积极践行作为保险从业者的社会使命和责任,丰富了社会民众的保险知识,让更多的人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并正确运用保险。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行业盛事,百年人寿积极行动起来,为活动加油助力,塑造行业品牌形象。7•8全国保险宣传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