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中国移动河北公司举行党组织联建启动仪式暨主题党课活动

2020-07-14 11: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分行成功举行“坚定不移跟党走 党建和创浦新篇”——党组织联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课活动。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代表100余人在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主会场及6个地市二级分行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由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于舸同志主持。他表示,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与河北移动集团党委共同印发了“坚定不移跟党走 党建和创浦新篇”党组织共建活动方案,双方各机构在党建引领下,已陆续开展多项活动,取得良好成果。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双方隆重举行“坚定不移跟党走 党建和创浦新篇”党组织共建启动仪式暨主题党课活动,以互学互鉴的生动实践,促进“党建+业务”齐头并进,实现合作共赢、“冀”续深厚友谊。

会上,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起与河北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殿锋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并分别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业12年来,始终扎根燕赵沃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河北省委省政府和总行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融入社会,实现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有力支持河北地方经济发展,维护地方金融稳定,服务社会民生事业。河北移动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信息通信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全力做好党建融合生产的探索和努力,加快推动5G应用落地,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贡献力量。双方初心不谋而合,经共同协商、充分酝酿,决定开展党组织联建活动。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河北移动公司是创新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党建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长期以来密切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是深化银企合作的崭新起点。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多个方面开展“党建和创”共建合作,打造数字化金融共建品牌,力求将各项党建成果应用转化到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中去,推动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